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pril, 2012

睡觉太牛逼了

上一次更新... 既然是一个多月前的事情了。哇,实在是好久好久,好似就荒废了这部落格似的.
再怎样,也得稍微更新吧。毕竟 50 个字嘛,哈哈。

刚 present 了 MI 的第二次 presentation, 还过得去。
但是接下来的,实在就不好说了。

最近干什么最多?当然是玩电脑游戏最多... DOTA 2 嘛~
DOTA2 玩家的水平大致上都不低。比起 Garena, DOTA 2 的 good game 多得是 !
哈哈,所以是推荐大家去玩玩的,特别是曾经的 DOTA 玩家。

最近有什么体会感触?除了忙功课.... 剩余的感触都给了个人吧。
哈哈,大多数的朋友都知道是谁了。总之嘛,自己很庆幸事情会如此发展到这一步。也希望能够顺顺利利啊~ *bo pi bo pi*
再下来就是把时间给了睡眠吧 !睡觉太牛逼了,除了舒服还是舒服嘛.... 功课压力挺大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最后再写些与自己并没直接关联,但却是自己感想的一些吧 :
辛辛苦苦得回来的人事物,为什么要贱得不会珍惜?
为什么好不容易解开了对方的心,为什么要鸡巴到去辜负对方一番勇气和信任?
从来不喜欢你,现在更看不起你,就这样。
对,最好你也讨厌我,否则我会觉得自己不大量 =.=

好啦,也算更新了一点吧。 (多过50个字了,算清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