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

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
所有事情感觉不对就对了...
以前, 这样的情况时, 我会和几位朋友, 一起坐在山上, 一起躺在草地上, 一起坐在沙滩上, 一起在公路旁数车辆... 感觉心胸会放宽许多.
现在就连想要和我去屋后游乐场待会儿的朋友也没有... 也难怪... 又有多少人像我这样... 喜欢吹风, 喜欢看星空的.
我不会抵赖一些事情或许是其中的原因... 但我想除了那之外, 也有许多无形的因素...
自己常说事情要面对... 但是自己就连自己面着什么也不清楚... 想逃也很可笑的, 逃什么也不知道.

茫然该是这样一个情况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