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身.

常听人说... 常看见人家写.. 一些人永远会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实也没说错... 有些人, 就是那么陌生... 却又那么熟悉.

我懂你... 我却不懂你...
很矛盾吧...

我想会有人明白, 也会有人怎么也想不通....
我呢 ? 我明白... 但是我想不通...
不想吗... ? 我不够洒脱吧.
有些话语, 有些画面, 有些回忆... 就像烙印般深深烙在心里..

大家都知道刺身是什么回事吧.
一旦刺入, 你除不去...
执意要把它除去, 那过程则是无比的疼痛..

而你... 刺得我好深...
这刺身... 刺在心里... 没人看得见...
只有我自己知道... 刺得究竟有多深.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