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是不是遗失了方向感呢?

离上一次认真更新,算一算也快两年了。
两年,发生了不少东西。当然嘛,不是情绪上有了转变,我看我是不会写部落格还是什么的。

开始了一段称得上唯美的感情,也结束了一段两年的恋情。
伤心?遗憾?可惜 ?都有吧,但或许这最终是难免的。详情也不多说了,总结来说,火候最终还是不对吧。

与前阵子比较,难免发现自己花在工作上的时间越来越多。换个焦点?或许吧。但更多的是突然间感觉少了些什么,忙着忙着会不那么。。。空 ?

也难免的有时候。。。不,很多时候会突然觉得毫无方向感。
开始另一段感情吗?我该吗 ?遇到心动的,又该如何呢?我有意,对方也未必有情。而就算两情相悦,最终又会走得远吗?

一个人走在街上总是会不知觉地放空,吃着饭也会不知觉地把汤匙停在嘴边,工作时更是会突然思绪汹涌,愣在那里

思绪汹涌,都想些什么呢?当然有些事情不方便都写,也就不多加交代了。

如果需要个总结,若自己身在遗失柜台前,或许这会是我听见的:“先生,是不是遗失了方向感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