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岁啦

21 岁啦.
谢谢祝福我的所有朋友, 迟的, 准时的都谢.
当然最准时的更加谢谢了 =]
生日怎么过啊 ?
从来我的生日都是很简单的, 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写给大家看了.
感想嘛....
头头12个小时, 有少少遗憾... 原因嘛, 因为以为自己原来遭忘得那么彻底了.
但其实.... 也不紧要了, 少少遗憾真的是少少... 所以也没什么感受.
后来也发现其实不然... 其实也不是我介意吧, 只是一开始... 感叹曾经的自己那样而已.
这段嘛, 我相信会有人读个明白.
那好吧, 就当做是.... 给个属于自己的交代吧, 现在的我对这事就是这看法.

过去两年的生日, 记忆中我都没快乐没开心.
今年的生日, 我没有特别开心, 但我有快乐.
平平淡淡的一天, 简简单单的快乐.... 也没什么好奢求了.

若问我再来一次, 我会再走上过去两年里的路程吗 ?
其实我没有很明确的答案.
我只知道, 我现在站起来了.... 若再跌多一次, 我会再爬一次... 再摔一次, 再爬一次...
如果我爬得起, 为什么跌不起呢 ?
然而问我... 再来一次, 这次不跌了呢 ?
我也没有很明确的答案.
我只知道, 我不是戏剧组里的演员, NG ? 它并不存在.

关于这件事, 听听 - 田馥甄【還是要幸福】



没那么的悲情. 不过歌词, 送给某某, 实在也说得上恰当.


好吧, 好像写得有点 down 了.
Hmmm.... 说说别的吧.

FYP ..... 我靠, 更 DOWNNNNNNNN ......

算了吧, 毕竟现在我身在赛城, HEBE 的歌声陪着我.
还写得出很 HIGH 的感觉.... 我也应该是铁石心肠吧.
赛城在软化情绪这方面的功力, 绝对给力 ....

***

Comments

Caryn said…
Happy Birthday ya! Welcome join the 21-21 forever young club!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