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到三




钢琴上的键弹不出明天    
一双手要怎样
要怎样才能够撑住一片天
明天已经很遥远
一个人要怎样     要怎样伪装自己勇敢向前
我以为你还在     我还等着你回来
一起看海拥抱海的澎湃
数到三还不来     回忆不释怀    我在等待
可是你怎么都不会回来

键 弹不出明天   
一双手要怎样
要怎样才能够撑住一片天
明天已经很遥远
一个人要怎样     要怎样伪装自己勇敢向前
我以为你还在     想念的雾散不开
一场意外谁把我救出来
数到三还不来     期待已变坏     留下只是寂寞里那种无声黑白
我以你你还在     我还等着你回来
一起看海拥抱海的澎湃
数到三还不来     回忆不释怀     我在等待
可是你永远都不会回来 hoooooooo~~~
我以为你还在 wo~~~ho~~~~woho~~

在不在     你还在不在     不在回来
泪水淋湿了无奈      我还在空无等待
我以为你还在        我还等着你回来
一起看海拥抱海的澎湃        数到三还不来
回忆不释怀       我在等待     可是你永远都不会回来

本地本地.
最支持本地创作了.
好歌 !
没想到这首歌有本事让我情不自禁.
但毕竟是好词好曲吧.
推荐 !

***

背后盘骨四周又痛了....
糟糕...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