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问题?


考试结束了 ! 假期开始了, 是回家的时候了!

我呢, 就必须等我姐一起回, 所以就只好迟几天才回啦.
而我其中一个同房呢....
他家就只在 Cheras, 而他竟然要呆在 Cyber, 选择过几天后才回家....
我恨不得要快点回, 而他竟然不要回.... =.=

因为他没回, 我就必须和他 '相依为命' 了....
( 另一个同房回了... 他是正常的... )
而这感觉逊呆了.....
如果说我一个人, 就算了...顶多静点...
不过单独和他相处.... 是很累的....
他在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就不及格了...
常常得罪很多人, 当然我也不例外....
不过看在同一间房, 就没去说清楚了....

Haiz... 就惟有自己顶顶顶了 !!!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很爱你horr...hahaha..保重
yiyun 宜运 said…
哦, 原来 wai wai 你知道我的 blog 的.
不过是咯, 那几天有够 hinz 咯.
WaiWh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从frenster那里知道的啦。哈哈
yiyun 宜运 said…
哈哈, 好咯, 村长之女~
Anonymous said…
表达得好好笑哦。不过还是熬过了。假期快乐。(=.='' 晚了些)
~sirhC
yiyun 宜运 said…
sirhC, 你是谁neh ?哈哈, 对不起啦, 我在记人认人都不是那么好的....=x
yiyun 宜运 said…
ooo!!! i know edy, sirch = chris... jiansiang, y u always leave ur comment like that o.0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