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选 =.=

哈哈, 写这样的东西好象很不match 的感觉.
不过 adik kong wai yin 要看哦, 加上原本就有点想写, 就写吧.

离当天也有几天了, 而当天我也身在瓜登. ( 有种正在采访的感觉 )
结果当然大家都知道了, 就是反对党以2000+ 的多票率赢了这场补选.
哈哈, 我不知道, 不过如果我有投票我会不喜欢这结果吧.
毕竟04年前 ( 回教党时期 ), 瓜登就像个死城.... 死到一种程度tim....
04年后, 瓜登才发展起来, 而且发展得还ok.
不过, 这次反对党会胜出, 也有它自己的原因.
原因是什么啊?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是个19岁的男生...
至于听到的都是说BN常常"说了就算", "讲一套, 做一套" 类似的.
总之, 我不是什么政治分析家, 这些就只是一位19岁男生的看法. ( 或许都是天真的看法, 我不懂. )

不过看报纸写, 大多华裔人民都投了BN.
我想大家都不想世界大乱的, 反对党赢了, 瓜登就肯定乱了.
但是, 结果还是反对党赢了. 一些华裔人民却因此而开心.... ermm, 就当我不明白他们的想法吧, 哈哈!
还记得一位 Uncle 说: '我投反对党因为我在"月亮"里看到了"火箭" !!'
当时我就在想: 'Uncle, 你想象力蛮厉害下....怎么我都看不到的... 我只看到月亮盖过了"火箭"...'
至于为什么我那么想呢, 因为瓜登不同于西海岸的洲.
华人的数目就不多, "火箭"在瓜登真的能和"月亮"平起平坐吗 ? 这可都是未定数呢.

不说了, 只怕说多错多. 在这贴上一些 adik wai yin 要看的照片.











街上处处都是祺子. 这是小规模了, 大规模的比这大好几倍.











武装部队维持选民.










到处可见的拉票海报, 比这些更精彩的我没拍.

简直就是在辩论...












反对党的车子, motor 随街可见.
最多的就是 Mat Rempit 了.


上述一切纯属个人意见, 并无任何政治和党派立场的成份.

***

Comments

KeViN said…
哟,哪么yeng啦。。三句吾埋两句就摆我上台啦!!Erm,我可没顾虑过哪方会赢会输,因为我不是住哪里的。。我误会了,原来你是从瓜登搬到彭亨。。我怕瓜登暴乱,没人再教我打鼓了。。哈哈哈。。就如听说的,国政经常说了就算,办不到就让反对党来办吧。说不定会更进步leh。。说到投票真的很有趣,我爸妈也是那种支持A可是投B的那伙人民。他们说,不要让国政输得那么惨。。什么理由??Haiz,和平就好啦!!

p.s.谢谢宜运哥哥那么辛苦的为我报到!!小弟非常感激!! >.<
yiyun 宜运 said…
哈哈, 就是摆你上台, 让人认识你嘛~
支持A, 投B 的事情, 时常都有的. 一样的, 觉得很矛盾. 不过和平就好, 这句合听, 哈哈!
*小弟大哥的, 你几会配合一下..*
KeViN said…
国阵,not 国政。。
Anonymous said…
什么啦!不要這樣講國政可以嗎?
yiyun 宜运 said…
wa, wai wai, 政治你也有份? 因为村长的女儿 ? xD
Anonymous said…
我爸是国政的啊。虽然我支持火箭啦。哈哈
yiyun 宜运 said…
哦! 哈哈. 诶, 你有blog的吗?
Anonymous said…
Got..but not blogspot 1 worrr..
KeViN said…
Whee.. 村长的女儿pou到这里来了.. 欢迎欢迎!! XD
Anonymous said…
harrr..wan meh...

why?kevin kong..cannot hor? haha..
kwy@KeVin said…
Can.. sure can lar.. eh.. give us ur blog addres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