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心情

我可以 (考试版)


交 没有不会的卷
这样的情绪 有点开心

你 抄着谁的答案
是怎样的心情 能不能说给我听

班 显得好安静
是不是都 通通在作答
题目 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后 有人作弊

我可以 考取到好成绩
不用再多怀疑 我就用行动来证明
我不想 又再一次被你看扁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成绩 是因为你

by 雄
改编自 《我可以》 蔡旻佑


********************************

你 全心的在做答
这样的情形 有点压力

我 努力试图作弊
而这样的心情 紧张之外有刺激

眼 四处的在瞄
可是无奈 通通望不到

考试 真的够刺激
不会做答时 选择作弊

我可以 抛去所有尊严
只不想交白卷 无耻的行为也无畏
我不想 成绩单全都是'飞楼'
我只不过是要一个及格 并不过分

我只不过是要一个及格 请原谅我

词: 林宜运
歌: 我可以
原唱: 蔡旻佑
翻唱: 林宜运
目的: 告诉大家作弊的原因..


*ps : 纯粹作为娱乐成份, 作弊还是不好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ahhaha.....wu liao ah u 2...but creative la... haha.. send to cai ming you...ask him giv comment.. XD
yiyun 宜运 said…
haha, maybe he like it right ? kaka~
Anonymous said…
maybe he also will sing like tis, coz he wan pass in exam
yiyun 宜运 said…
uh ? he oso have take exam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