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春夏秋冬.

春, 百花齐放,
让人联想到无尽的活力,
一种开朗开心的呈现 !

夏, 阳光四射,
让人联想起无尽的动力,
一种精神抖擞的呈现 !!!

秋, 落叶飘飘,
却让人醉在其中的凄惨,
是种可怜凄美的呈现....

冬, 雪花纷飞,
则让人感到丝丝的孤独,
是种孤单无助的呈现.........

而你,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就如那首林宥嘉唱的 '你是我的眼'...
一句很深刻的....
'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而我, 不知不觉... 爱上了这首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