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千?


最近,不少朋友来和我说他们感情上的事情...

他们知不知道我刚分手啊? 还找我谈??!?
哈哈, 没啦, 开个玩笑而已.
毕竟我虽然还有点幽幽的, 不过是ok了 =)

一个从小学混到中学的邻居兼知己告诉我, 他分手了.
一个从小孩混到现在的邻居兼舞友告诉我, 他忘不了.
一个从两岁混到现在的邻居兼舞友告诉我, 他'没事'的.
一个从小学混到中学的朋友兼老友告诉我, 他考虑着.
一个从初一混到高二的朋友兼鼓伴告诉我, 他做错了.

读者:"什么? 五个? 你不是说不少吗?"
作者:"哇! 不好的事情, 一个都嫌多啦!"

***

感情世界里, 就很少有'童话故事'的.
光良的童话都有唱到 :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是唱的有点道理的....

不过另一方面则有看见不少人恩恩爱爱的.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光良在这一方面又唱对了...哈哈!

这代表什么呢? ??
这嘛...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
而我呢,就觉得...
感情就像秋千
, 时上时下.
但不管摇的多高, 甩的多快.
秋千始终会有停止稳定的一刻.

所以朋友们, 为了那一刻而加油吧 !!

PS:发现自己写部落的手法慢慢不一样了, 会是因为心情吗? 又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呢 ?
轻松点了? 菜市场化 ? 简单化 ?
不过我相信这都不重要, 因为写的那一位依然是我林宜运, 而我就是我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