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目恐惧症 ; 新年 + 体验

要回去塞城了, 什么都可以接受.
就是不想面对'华文学会'的事物, 什么帐目报告之类的.
我不喜欢啦.... T__T

***

新年的气氛也渐渐淡了, 亲戚们都回了.
家里前几天, 可热闹得很. 我的堂弟们玩到...... ( 一种境界, 难以形容 )
现在当然恢复平静了.
新年啊, 什么都好吃好喝.
蜜蜂窝饼, "Kuih Kapet", "poppiah", 菊花茶, 100+ 和等等我都爱吃爱喝 ^^ (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真名我不懂.... )
结果呢, 吃了好几天, 就发烧了 =x
幸亏现在好多了.
病了, 却很欣慰, 因为家人都好关心 =)

新年嘛, 许了什么愿?
来来去去那几个, 学业稳定, 身体健康, 横财就手 ( muahaha ! ), 家人朋友们和自己都开开心心的 !
至于感情嘛... 没强求的. 该来则来, 无需不到咯. ( 说了会不灵的吗 ? =x )

在此祝大家过年行大运, 牛转乾坤 !!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belive you can !
Anonymous said…
X! wrong post... (I belive you can!)this is for previous post de(yeah~).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