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in 1


假期时, 想了很多想要在这儿写的话题....
不过现在好懒惰了....哈哈....

假期又结束了... 好讨厌... 又得回归 '没口好吃' 的生活了, 还有那些一点都不想去做但必须做的功课.... =.=
假期时, 在关丹, 单单吃我就爽呆了 ! 还有在家, 格外舒服的, 哈哈 !
这一个星期里, 也和父母回到 Kuala Lipis 去扫墓. 一定很奇怪吧 ? 不是还没清明吗 ?
其实是因为清明时, 还得在关丹扫, 所以只好先扫了.

***

假期时, 晚上躺在床上好舒服, 却失眠了好几天...
因为太早睡了啦... 习惯了两三点睡, 假期在家没事做便11+ 上床.
结果就失眠了好几夜....

另一个原因该是我睡前总爱东想想西想想吧....
而我呢.... 一开始思考.... 想停就不简单了...
还记得那几晚, 我一直在说: 别想了 !
结果因为在想"别想了", 我也停不了去想了.... ( 不会解释那种情况...自己想想吧... xD )

而当时想了许多事情, 其中最深刻的就是.... :

很奇怪, 和前女友走在一起一年了.... 但其实在心中, 却没 "熊猫" 来的深刻...
或许就如大家说的, 第一次的付出永远都会有它那独特的价值.
那时的我, 一点防备也没有, 傻傻的一味往前去... 或许那样才是纯真吧...
那次过后, 心里就堵起了防备. 感觉或许就因此大大不同了.
如今, 还真有点想找回当初那一种纯真呢...
我还能找回当初 " 熊猫猴子" 的感觉吗 ?
( 现在想回去, 发现那几夜.... 我好像很 despo 的, 哈哈哈 !!! 不过, 当时想的都不假咯... hmm ... )

***

Earth hour !

那一个小时我在 PutraJaya 最有代表性的桥上度过了.
整个城暗暗的, 另有一番滋味.
最可笑的就是, 我还以为9.30 时, 所有灯会瞬间打开, 录影会很好看 !
结果9.30 时, 灯是开着了.... 不过是用 5 分钟慢慢 fade in 的....
我也傻傻的录了 5 分钟的 extra slow fade in light....
下次等我把影片加快后, 应该会放上这儿 =)
还有一些不是很清楚的照片.... ( 用手机拍的... )

***

Comments

kwy@KeVin said…
哈哈,说得对,越不想‘想’却会想得更多。。
等你post那个影片,相信会不错。。
yiyun 宜运 said…
我把usb 漏在Hometown.... 电脑又没bluetooth... 所以...哈哈....
对对, 越不要想, 越是会去想.
kwy@KeVin said…
可惜咯。。借用别人的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逊呆了

补选 =.=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