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刺


PTPTN
搞定了... 花了我那么久的时间去准备, 总算让我把文件都交上去... 心安了 =)

刚下了一场雨
, 也刚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还带着少少倦意...
虽然风扇只开了一号, 但还是冷冷的.... 说不上是舒服... 而是微微的寒刺...
望出天台, 天色就快暗了, 黑夜就快开始执行任务了...

微微的寒刺加上灰暗的天色....
就如刚睡醒后的心情.... 心情闷闷的...

一向来, 我总是爱自作多情....
这一次更清楚自己是否是在自作多情...
但我就是这副衰样, 针刺不到心就不知什么是痛....
人人都说天秤座的人, 做事往往先理智下手.
这一点倒是有点点啦, 不过在情感上... 就是差了点...
或许从小看戏剧看得多吧, 哈哈 ~

再想想.... 其实自己并不适合吧...
自己是什么新鲜萝波皮 ?
... ... 我算得了什么吗 ?

两年前, 自己与位女生走在一起.
一年前, 我们各自单影离去了.
一年内, 当然有许多开心的回忆...
一年内, 她却不知道她次次都在刺痛我.
毕竟性格上有偏差吧, 所以大家都没什么错...

那次后, 我总在告诉自己若要投入下一段感情..
就得三思了因为我不喜欢那一年内我所体验的

说是这么说了, 此刻的我也想了许多遍
未必适合这四个字眼总浮现脑海中
但却一次都起不了作用…. 哈哈….
因为我还是越陷越深….
或许醉了吧….

不知不觉, 天都暗了
就如寒冷的天气, 带着微微的寒刺
逐步逐步得刺进心底….

***

Comments

yiyun 宜运 said…
okok la, not very emo la, just write feeling sikit only,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