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心动 ... 而落入其中...


At Seremban, wen sheng house now...

So damn cold right here....
Have to wake up early tomorrow, so we could go to the "water~fall" earlier.

***

*quoted from previous post* :

有时, 真想遇见一位能让我再次心动的...
不是短暂的仰慕... 而是真切的心动....

遇见, 也不见得是件完美的事情...
徘徊于挣扎, 实在不是件好受的事情...
我怕我会落入其中...
最怕的, 发现自己所怕, 已慢慢的发生了...
更没停缓的痕迹可寻...
这次就让我再次自投罗网, 反正我也算得上这方面的常客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