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

4月15日.

这一天有什么那么特别吗?
少许吧.
这天有几位朋友都生日.
当然最主要的是 BC 生日.
身在外国的她, 当然我也没做什么, 只是单纯的祝贺了她.
只是没想到, 会快过她男友... 而她既然用我过桥, 接刀杀人, 来投诉她男友 @@

闲聊了一会儿.
她告诉我说, 三年前的我是如何祝贺她的.
那时候, 我们都很喜欢梁静茹. 所以我也改了一些歌词来唱, 还真逗得了她开心的.
特别是那首'暖暖', 哈哈.
不过都过了好久了, 我们都长大了.
非常感激这朋友.
不是她, 我不会知道什么是 '世事无绝对'.
不是她, 我不会知道什么叫痛彻心扉.
知道了什么叫痛彻心扉, 之后的日子才学会自我保护.
少了那次的经验, 我猜我没那么快成长.
少了那次的经验, 我猜我没那么快明白珍惜的意义.
她把我举得最高点, 再狠狠得把我甩下来.
痛是很痛, 但痛过后, 就是成长.
这样的成长, 我觉得值得.
没怨气, 只有感激. 毕竟我们都明白, 眼光是要往前看的.

所以在这里, 祝你 '生日快乐' !
谢谢你一直都在以知己的身份关心我, 支持我.
送你一句 "有时候, 把脚步放缓, 从新考虑." 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



















你要的礼物... 我会尽力的.. =)

***

除此之外...这一天, 自己也做了件很冲动的事情.
闭了... 那么久的气...不知干嘛... 都呼出来了...
闭着气的时候, 心情是空虚的...
呼了之后, 不但空虚没减, 还多了些... 涡旋的感觉... 涡旋, 好怪的形容...
但说真的, 我也不知该怎么形容.

我也没什么好说... 也没什么能做了.
只盼望..对, 只能盼望...
控制权不在我手上... 就连 '保守权' 也給扔掉了...
真没用... 不苦笑都不行啊~
哈哈.....
林宜运啊林宜运... sigh....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答应过你留言就不会骗你。
运,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很对不起你。
因为以前的任性伤害了你,至今我也不能原谅自己。
我真的不想你再受伤,因为你真的是我的很好朋友。
我们之间的回忆,我很肯定是最特别的!
有时候还会想起熊猫和猴子。=)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对我这么好,我对你的感激,是比任何一个朋友都来得多,来得真诚。
谢谢你,运。
yiyun 宜运 said…
哈哈, 是啦. 我还以为你又忘了.
我不知道你说了多少次对不起啦, 3年了, 你还在说. 你也知道我不是那么喜欢听对不起的.
其实也不全是你任性, 还有我的天真, 没有谁对谁错.
至于熊猫猴子, 确实很特别. 但回想起来, 干嘛我猴子那么难听, 熊猫却那么好听....haha.
不用谢了, 因为彼此彼此嘛 =)
至于我受不受伤也不管了, 你知道我就是那样, 至少我不要有后悔. 这是你教会我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