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律 ; 101.

好久都没玩网络游戏了, 我是指 MMORPG.
但最近就和一班朋友玩着 '龙Online'.
感觉还不错, 但是我当然不会像以前玩 RO, RYL2 和 PW 时那样疯狂了.
得空时当然不说, 但有时候 MMORPG 是转移注意力的一个方法.
自己有时心情低落时, 就会干脆玩起 '龙online', 把自己的思想活跃度减低.
当然也不是每次都管用... 有时侯甚至连玩都不想玩... 只想一个人呆在房里... 也当然的, 是不可能可以一个人了... 有 roommate 啊...
反正在朋友眼里, 我都是出了名 '情绪化' 的... 所以有时就干脆在客厅耍 '情绪' 了...
不是发脾气什么啦, 只是会静点... 我不发脾气的, 我发脾气就是很糟糕了.

好啦, 离题了.
龙 Online 嘛.... 其实也没什么写....
只是介绍下, 最近得空时在做些什么.
放些贴图吧.
























帅对不对 ? 可惜虚假的, 真实世界里那样帅就好咯.
不知道哪个东瓜, 既然用了 RHYTHM 这名字... 害我没得用.
但相比之下, 其实 '运律' 也很有味道. 还不错.
有运, 有律, 读出来也恰似 韵律, 所以我喜欢.

RHYTHM 嘛, 为什么会那么喜欢这单词呢 ?
其实呢, 是这样的.

中学时, 跳舞嘛, 舞团嘛. 舞团当然需要名字.
想了一段时间, 就取用了 Advanced Rhythm Crew,  短称 ' A.R.C '
名字是我想的, 大家也很喜欢.
那时候真的很开心, 所以 RHYTHM 这字眼已在我心中埋下一定的意义.
此外, 我觉得我和旋律这词很相似.
怎么说呢, 我很容易遭音乐影响.
听着情歌, 我可以突然间很感性.
听着舞曲, 我可以突然间想跳舞.
听着什么样的歌曲, 就会有什么样的心情.
而我嘛, 最爱唱悲悲的歌... 所以你说...

我嘛, 不知道为什么会把感情放得很高.
我看, 和家人并排吧. 但越是在乎, 就越是容易被击溃.
是好是坏, 都不知道.
曾经有个女生告诉过我 : "你太纯了, 太真了. 相信我吧, 在现在的社会, 最后受伤只会是你自己 ! 你不学会自私, 怎样保护自己啊. 而且纯真已经没有价值了啦~ 以为拍戏么? 其实你又不是不懂,  但干嘛那样笨啊~"
其实我赞同... 但也改变不了什么...
所以常说自己没用... 就是这样解了.
我也觉得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人爱劈腿吧... 那些人都不相信感情这回事了.
没枷锁, 当然就为所欲为了.

哇... 这次扯得有够远 ! 哈哈.

***



101 ... 不知不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逊呆了

补选 =.=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