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

如果有留意的朋友, 一定会发现我最近写的都是在说自己不佳的状况.
这一则.... 似乎也不例外.
在车上几近一个小时.... 悲观的思绪就缠了我一个小时.
我会认我比较自卑, 但平时好在悠悠闲闲... 压力总是虚弱不了我.
当然.. 年纪越大, 这也慢慢改变着..
其实说穿了.... 所谓的压力也没什么超乎寻常的.
功课压力... 朋友一样有.
找工压力...朋友也有.
情绪呢... ? 当然... 这大家都不一样.. 比我糟糕的也肯定有.
如果说悠闲的心态是能够遭时间和经历磨灭... 那或许这两年来, 我确实已耗费了许多自己的精力和抵抗力...
现在自己小小事情都会懊恼...
甚至逃避的想法不断涌现... 说得不负责任点, 好似明白了为什么会有人想要自杀...
当然我不会...  只是问题永远都是选择于去面对和逃避. 而逃避那方面... 那确实是挺彻底的方法... 当然也是最不负责任的方法...

在车上自己脑里想过要写的... 或许能写上万字.
但是现在似乎千字也到不了...
其实我不敢写那么多, 不敢写得太深入.
说穿了, 我会在乎人家如何看待我...
换是数年前.... 我不会去在乎....
这也是一个例子吧... 人年纪越是增长, 想法越是复杂...
越复杂.. 感觉的负担也越多吧... 负担越多, 压力就越大.

试想下... 那我父母的负担不是超标了吗 ?
而如果压力能数据化, 我想我的压力值一定很平常.... 但我却经常几乎瓦解了....
逊.... 

如果小孩的压力值是 0
中学生的压力值是 80-100.
我的压力值是 200-300.
那那些总裁会不会是 2000 呢 ?
那我们的父母呢 ?

***

既然写了些... 再透露一些吧.
最近似乎也明白了讨厌... 厌恶一个人的滋味....
我就是一听见这人就纳闷, 看见这人就郁闷, 看见又听见我就会抓狂 !
其实理由并不合理.... 并不充分.
但就让我这 21 年来第一次自私得彻底点吧 !
既然没人对我仁慈同情, 那为什么我要做这好人呢.... 起码对他, 我不要做好人.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