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劳~破万 !

好久没更新了.... 三个月了... 其实我时不时都会进来看看,但就没更新。
不过这次,看见自己的部落格观览数已经破万.... 对,破万.... 哈哈,对我来说已经挺厉害了.. 毕竟作者不是美女,没有漂亮的照片还是什么的... 写的事情也无关紧要的... 这一万的观览数实在看起来不可能 !

看看上一次自己写了些什么呢 ?
MI 2nd presentation.... 真的很远久的感觉,因为此时此刻我都算是毕业了! 不读书啦~
很快就要踏上生活的另一个阶段,说实在感觉还是迷茫的.....
但无论如何都是时候了,该来则来嘛,所以也没办法逃了。
希望接下来的面试能够顺利吧 !

还记得自己之前想写些关于毕业的感想.... 不过现在还真的没什么特别感触了 @@
想念的还是不少的,那自由自在的生活... 恐怕再也没机会体会了。
许多和朋友一起混的日子,现在也只能靠回想了。不是说以后不会再有了,但性质肯定就不一样了。一班上班族和一班大学生是很不一样的两回事啊~

毕业了毕业了,人自然会开始改变吧... 你看,就写这么一点就好像没什么点子好写了。
换是数年前我还在 Introduction 呢~

啊...对了,说要更新下关于去沙巴渡假的....
现在想起来实在是懒.... 反正也没人在乎嘛~ 哈哈。
只能说沙巴绝对和西马不一样。
那里五点就开始天黑了,那里大家都说国文,那里最多的竟然不是马来同胞,那里很多 round-about,那里大自然好多了,那里有神山 - 深山真的挺壮观的,那里..... , 那里..... 好了, 也够了。大概就那样吧~

今天七月十日,贵宾快回来了。
既期待也紧张,既开心也害怕 @@
但总算快到了 !上一次更新时还有三个月呢~ 这一次也就差那几天了。

也就这样吧,最起码没荒废这部落格了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