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3 .... over... yeah....

DF 终于结束了. 这让人烦恼的课总算结束了.
不过还有 CG....

自己做的 artwork, ermmm... chemat 好像不喜欢. 应该是我没把它frame 起来吧.
不过大多数人都说不错, 自己也算满意了.
这 artwork 花了我接近 RM100... 这数目还好, 很多朋友花了更多钱呢 @.@
这一次的是用了 Adobe Photoshop 完成的, 有500MB 那么大.... ( 做时, 电脑慢到..... )
不过 merge 后是 200MB, 不然 print 都辛苦了.
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 让我安全过关吧~!!




















这就是我的 final artwork 了. 是关于 Gaza 发生的战争.

眼泪则是我选择的 metaphor ( 是借代品吗 ? 终止是运用一件事情或物品来表达某些讯息 ).




















和我睡的床比较, 不会小哦. 所以 print 就 print 穷我了.... =.=

自己的许多朋友也做了很多很棒的作品, 得空我就 upload 去 facebook 让大家看看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