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过期'了 ; 深埋在盒子里的回忆


假期就快结束了, 明天就起程回赛城了....
新环境, 必须准备比较多的事物, 家人不断的提醒我要准备这个那个.
好象比我紧张, 又或许是我把事情看得太轻松了 ?
不过算了, 只知道往后要花的钱也会比在 hostel 多很多了 @.@
幸亏是一伙子,应该不错的.

成绩也出了, 这次 gpa 跌了, cgpa 也跌了些许.
cgpa3.45 drop until..... =.=
不过 ok 啦, 总算过关了 =)

希望 beta year 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一样的, 希望朋友也会如此.

---------------

回到家, 把橱 '翻炒' 了一轮, 把许多以前的回忆也 '翻' 了出来.
也同时把一些东西也丢去了....
不过有一些东西实在不舍得丢...

*一张自己写了数面的纸, 上面是自己抄下来的许多简讯内容.
当然你们不知道是什么, 只能说里面记载了一些我在 06年尾 和 07年头 的简讯.

*一些单据, 来证明当初在什么时间, 做了什么, 正在哪里...

*一个小锦囊, 里头是个项链. 一个朋友临别时放在我手上的锦囊.

细想下, 发现这三样物品都存着一样的意义... ... 我会好好收藏它们的.
也不知觉下, 也哼起了梁静茹 '如果有一天' 的副歌...." 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当然时间不会倒退, 只是自己天真的遐想.

还有一些前女友所留下的物品,
一些觉得没留恋价值的, 我丢了; 一些则把它们放在盒子的深处.
深深的把失望埋下去.

除此之外, 还有一些自己小时候所写下类似日记的笔记.
看得我笑个不停, 毕竟想法也随着年龄改变了.
或许多年后, 看到这部落格我也会偷笑呢.
然而却发现一些价值观, 原来早再初中一已经深深刻在脑里了.
我想毕竟我就是我, 一些价值观是属于自己坚信的, 怎样也变不了多少了.

好啦, 不写啦.
希望 MMU 的朋友们, 在接下来的学期, 生活也越来越好.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I also worry ma. This afternoon kept on sms disturb you. Memory is indeed sweet even when it is a bad on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