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高潮"前 ; 意外惊喜


新学期开始了, 看了看时间表....就知道我这学期一定会 '伤痕累累'....

许多看似非常难的课程, computer modelling, scripting language 等等....
我晕啦 ~~

这学期, 选了韩文为我的副修语言. 不会简单, 不过总算有些兴趣.
也被选为韩文班的....ermmm... 算是 class rep ....
是经过玩 "剪刀,石头,布" 而投选出的.... 金美香讲师还真爱玩, 不过这样的讲师才有意思.
' bi li ba la, bi bi baba, bibi bubu" 的教书方式绝对逊色过 "师生沟通" !
功课还没开始进入 "高潮", 不过当进入 "高潮"时.... 恐怕我会 "早泻" .... ( hahak !!! )

对了, 该说说我的 major .
BACHELOR IN MULTIMEDIA (HONS) MEDIA INNOVATION
好像很厉害的.... 不过通街都是 degree.... 招牌跌下来都伤了好几位....
不过, media innovation , 还是几帅一下, 哈哈 !!!

MI 的讲师们, 一个字.... 不对, 三个字... 超级显....
个个都是我刚刚提到的 " bi li ba la, bi bi baba...." 讲师.....
然而, 看的出他们有些经验.
上了两堂课, 他们运用的方式确实有助于增强我们的创意.
不过讲课时还是那么的枯燥乏味....

不说课业了, 说说新居吧.
一切都不错, 毕竟是一伙朋友.
就只是钱的问题..... 钱, 钱, 钱.... 烦死了....

hmm.... 还有件事情....
23/06/09, 我遇见了一位朋友....
这一次的重逢太意外了. 意外的我只能张大嘴巴, 不知如何反应...
这位朋友实在好久没见了... 两年了.

自己有时会在外出时想 : 这次会遇见她吗 ?
当然只是空想, 也没遇见.
却想不到竟然会有那么一天, 我们真的重逢了....

那一瞬间, 脑海曾闪过要与她交谈的念头.
不过, 也很快的我决定打个招呼就好了.
我想, 那是我最适当的反应了.

那一天, 也回想了不少事情...
也很快的逼自己不再去想, 因为已经没意义了.
何苦呢 ?

好啦, 越写越没劲了, 停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