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

我很庆幸我很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不会后悔的, 我知道.

也非常明白我应该做些什么.
很多事情都是要以相同频率进行的.
前进, 一起前进.
后退, 一起后退.
暂停, 一起暂停.
不然就会出现不协调的情况.

不会选择阻止, 只会选择配合.
这段期间...
一倍的压力, 我就给予一倍的承受.
双被的压力, 我就给予双倍的承受.
少少都承担不起, 还算什么啊 ?

镜子是有分反射性和透明化的.
反射... 我变不了...
不过, 让我尝试透明化吧...
透明得发射一切...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反射了什么.

这会是我短期内的最后一个发布.
我要封起命运的旋律...

*封*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他有问题?

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