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希望有那么一天



没什么, 最近有在看 '下一站幸福' . ( 我知道很 outdate 一下了, 不用提醒我. )
这是其中一首插曲,  觉得有味道, 就放上来啦.
就淡淡的忧伤, 没有 '我爱她, 轰轰烈烈最疯狂 !' 的那一种激动.
但有时侯, 淡淡就刚刚好了.
不要想太多, 我只是纯粹贴些歌曲.

***

假期开始了.
功课.... 一想到就想要抓狂...

很好笑的, 有朋友投诉说我之前的 update 好过不用 update.
哈哈, 我想是习惯了倾听我心里的内容, 一下子不习惯吧.
但是真的很抱歉, 封了就是封了, 我不会再随便写些什么了.
是真的关心我的, 能够问我啊. 还不是一样 ?
但是这不是无期限的封闭啦...
等吧, 我也希望有天我能够笑着为'命运的旋律' 解封.
哈哈.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他有问题?

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