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儿子 ?

我都好久没写些什么了.
不知道.... 或许是因为说过不再透露什么吧.
近几天好累... 刚交了一样功课, 然后就 CyberP 吧, 精神没什么特别好.
去跆拳道, 自己好玩也稍微弄伤了脚. 不过没什么特别严重.
这些琐碎的事情, 我看也没什么看头....
但是我就只有这些琐碎的东西写.... 哈哈...
对了, 今天是文晟大佬的生日. 生日快乐 !
等下就下去帮他庆祝了, 哈哈.

最近除了一些 "密封" 的困惑之外, 还有一个事情需要想想.
新的 '儿子' ... 应该吗? 就是说电脑.
如果说要换... 我想全换, 银幕也换.
因为觉得 23.6 寸比较方便. 看朋友的23.6寸, 做  flash, AE 等等, layer bar scroll 都不用 scroll... 自己则 scroll 到乱.
但是.... i5 core, performance ram, 好点的 psu, graphic card.... 这些等等.... 都不便宜...
不过也都是我一向来想要的....
其实钱倒不是什么大问题... 老爸老早就说了没问题, 再加上自己有点储蓄.... 绝对应付得来...
只是在想... 我不想加重老爸的负担.... 说是说没问题啦... 但毕竟不是小数目...
还有就是在想, 电脑是我该投资的吗 ? 但其实是需要.... 毕竟对我这种 last minute work student 来说, 快点, 安全点 ! 哈哈.... @@
给点意见吧.

***

当一个人有了牵有了挂,
会发现有些感受是会呼吸的, 想停也停不了.
而其中的滋味, 也只有自己最明了.

你们觉得呢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