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呆了

终于看了电影版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不想长篇大论啦,之前写得那么长还不是看的多,反应却基本上是没.... 但没关系啦, 我喜欢当自己非常有灵感写些什么时候的自己.

电影的前半段, 和朋友狂笑不止.... 对,狂笑 ! 在戏院里狂笑 ! 原因没他, 就是因为他妈的搞笑 !
电影过半后, 心情稍微沉淀.
电影最后几分钟, 我都在哭.... 落泪吧, 不算哭.. 不过是好多滴泪. .... 我有在忍啊 ! 但是...

一双眼睛的容泪量有限, 掉落的泪滴 - 只是眼睛再也容不下如此多的感触.... 

哈哈, 逊呆了..... !
为什么那么逊 ? 我嘛... 超感性的... 朋友中"最感性大奖" 没人有资格和我挣啦.
最后那几分钟嘛.... 有为故事而伤感, 也有因为想起自己的经历而感触啦.
有想起一些属于我自己的"沈佳宜" 的一些事情啦.

但也都过去了啦.
但是但是, 我不是九把刀..
你别要我写本小说让你看 ! 哈哈.... 当然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 你绝对能够对号入座 =]

***

Comments

Caryn said…
所以,电影是好看的?我听说电影的有很多地方和小说的不一样,我是先看小说的,很担心会失望:(
yiyun 宜运 said…
不一样的好看,电影真心搞笑,也真心会感动.有画面,配乐等等嘛. 绝对推荐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