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来干嘛

pun sudah lama takdak tulis apa-apa.
写些什么呢 ?
之前写部落格都是因感情而发的....
最近嘛.... 看见我没什么更新就知道我感情世界就是空的咯~

MI presentation 1 过了, 还过得去吧.
但接下来的地狱.... 不敢想象.....

.... 好像没什么好写了.... 哈哈.
最近嘛, 生活里多了一道能让我大笑微笑的声音.
像朋友说的, 是好事吧.
但是.... 哈哈, 这方面不能多说啊~
我自己也不该说, 不该想.

那我写来干嘛 ? 纯粹吊你瘾 =]
如果你是我那班三八到要命的朋友中的其中一位, 我就是说你了.

再来就是想和位朋友说, 不要执著了.
什么都藏着藏着, 我们鬼知道你藏哪啊 ?
我们又不是什么探险家啊~
如果你看见, 你会知道我在说你的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