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 ? 有学啦, 乱扯是绝对行的 !


好久没更新了...
看见上一次更新都半个月, 我想再简单也得写些什么吧.
毕竟这部落格, 绝对不能遗弃. 它记载了我许多年的回忆, 怎能让它现在就停止了呢.
其实这部落格有点像自己的日记了, 不一样的是有些事情我看了我会明白, 你们就未必那么有体会哦. 有暗号嘛, 哈哈.

功课越来越紧逼了.... 但我嘛.. 和一班朋友还是经常嬉乐.
半夜打篮球啊, 打一半天的 dota 啊, 喝茶不懂喝到几点啊, 到处狂啊.... 等等的.
我们都说嘛 "毕业就没机会了 !"
这我很赞同 ! 功课固然重要啦.... 但是你出去公干后你还会记得功课吗 ? 就像你还记得 spm 这回事吗 ?
毕业后一定会很想念现在的生活啊~

所以做功课就很纠结啊.... 纠结啊, 煎熬....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爱用这两个形容词, 特别是纠结, 哈哈.
是啊, 快毕业了.... 我想我许多的朋友都已经开始有点感叹还是什么了吧...
半年... 可以很快啊.
想一想 alpha 时的曾经, 都还历历在目的.
想一想 beta 时的坚持, 都还记得嘛.
一眨眼的, delta 2nd sem 了 !!

还记得自己说, 大学时期要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 ( 一踏进大学我就这样说了, 哈哈.)
但是看来嘛.... 我还是逃不过失败这宿命啊 ! 哈哈.
剩下半年, 还有现在自己那就是要慢慢来的心态..... 总结来说, 就是不可能咯.
老豆, 我懂你很失望啦 ! 你就不要再问我找到靠岸了没啦 ~
最主要你儿子是正常的, 不是基的就好了啦~ ( 这什么狗屁 ? )

大学毕业将近, 如果你问我学到什么最多 ?
设计 ? 有学啦, 乱扯是绝对行的 !
其实.... 是 dota 嘛 ( 因为以前一点都不会, 现在却懂得有点厉害了.) ! 就不能让我碰到一个非常有意思, 很有深度的游戏.... 我会着迷的.
好宅 !?!? 我不算纯宅男啦 ! 有少少宅倒是真的. dota 这东西能研究的东西真心比课本多啊  !
我就爱研究这研究那的..... 所以, 中毒啦. 纯粹个人喜好吧.... 我喜欢的东西超多, 这就其中一个吧.

我也想自己的大学生活都在恋爱啦 ~ 哈哈. 但就失败了.
读书 ? 拜托 !! 从小抗拒好不好 ?
运动 ? 有啊, 都不少... 只是和电动相比... 确实少了点.
交际 ? 也不差吧, 只是没什么和许多不一样的人逛而已啊. 比较喜欢和自己相熟的出去逛啦, 没压力啊. 不用担心说错话什么的.

哇... 说随便更新... 我又写了一大堆的了.
好啦, 应该继续公干了 !

最后送上自己最近都在做的事情



半夜尬球 !!!

***

也祝你生日快乐 =]
希望你有个比较不一样的生日.
( 自己对号入座吧~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逊呆了

补选 =.=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