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词...

: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
: 怎么

这颗心 沉重且苦涩
那一些的体会 却无法说出
藏在心不说 反复的思考着
想是否决定是明确的

少许疼痛加一些苦痛
还有断断续续的沉重
就算触景也不会伤情
顶多是叹叹一口气

*
不知是否有人可以告诉 这心情到底 怎么回事
想哭时候却哭不出声 心情压抑着
有人说呐喊可以解脱 我却连分享都不洒脱
表情冷静却其实在 抽泣
抽泣着这一难以平静的 心情

你说你 被我欺骗了
幸福摩天轮里 没有你幸福
说我不同了 不再是那个我
天使已堕落成为恶魔

其实想要亲口问问你
是我变了 还是你变了
以前最爱尝的那苹果
你敢说你没有没收过

重复 *

告诉了你我其实会在意 却依然没看见你改变
心一次比一次比一次的疼痛 哭泣
想起了往年美好回忆 说要打造那美好时光
现在却感觉不到你期望它
你还能期望我能怎么样 哭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