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ies of life

大概上个月开始, 我兴致勃勃的到处找 Final Fantasy 9 这个经典游戏从玩.
原因是因为在玩warcraft final fantasy game时, 顿时把我的回忆都挖了出来, 哈哈.
结果我在 CyberTracker 下载了.
我也慢慢的玩了一段时间, 最终在前天把游戏玩完了.
有玩过的玩家都应该清楚 final fantasy 的结尾总会让人心动吧, 哈哈.
这次是我第二次把此游戏玩完了.
不过因为上次是好久前的事情, 所以这一次玩完时依然体验到那感触的感觉 =)
那感觉是一种混合了: 开心, 伤心, 感动, 惋惜 等等的感觉.
如果你也是FF玩家, 你一定明白我要说什么的, 对吗 ? 哈哈
FF9 结束时就是播放了一首名为本 'melodies of life' 的歌曲.
这首歌简直就把整个游戏的精神结合在一起了, 音乐做的实在妙!
不只 FF9, 其他的 FF 都有着那么完美的游戏配乐. 只能说 nobuo uematsu 太厉害了.
这样一守感动的歌曲, 还真希望自己有本事创造呢, 嘻嘻.

为什么要在这里写这些呢?
因为这首 Melodies Of Life, 也包涵了我生命和心情此时此刻的旋律.
也就是 Melodies of my life =)






ps: I want to put the English version, but all the eng version in youtube is out of sync.... =.=

这里有个短片, 也就是 FF9 的结尾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逊呆了

补选 =.=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