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的梦

看见了你放在网上那些很情绪化的照片...
那不是我想看见的...
但我没权去阻止你...
很多以前会告诉你听的, 现在还是想要去说, 不过已不再可以...
因为拖拖拉拉是更自私的...

不知道你是伤心还是生气... 只知道生活依然需要继续...
又或许你还是好好的... 怎样都好, 我不会再知道了...
不过我相信, 你是好好得... 因为我若干月前已察觉到你不再眷恋..
那有点爱理不理的感觉, 还真不是所有人能承受...而我就不是了...
因此做了那决定... 毕竟早日解脱会好过长期的期盼而失望...

365 天的梦... 愿我们各自都有美好的一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