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始前, 想和一个人说原本预备要写的话题, 必须延迟了, 哈哈.
说好了这星期写, 却有点忙, 就交代交代吧. 你不介意吧 ? =)
因为打算把那一个post写的比较有意思, 不想马虎的.

最近都好累, 练鼓练鼓练鼓~
好久没这感觉了, 为了演出而练习的感觉.
会让我想起以前在中学时, 一起挤在"lorry"的感觉,一起搬鼓的滋味, 一起练习的时光, 一起在巴士上时的开心.... 好多好多的. 还真耐人寻味的.
当时借由节令鼓, 登上了不少不同层次的舞台.
从学校到县, 县到洲, 洲到国, 国到世界级 !
哈哈, 不信对吗 ?
学校级和县级的就不说了.
洲呢, 我们在国庆日当天, 数万人前表演过.
国呢? 我们在不懂第几届的"全国文化节"参与过.
世界??!?! 我们在" Monsoon Cup"表演过 ! 成龙, 杨紫琼 都出席过的赛事呢.
当时我们在瓜登是有两下子的哦.
不过最可惜的呢, 就是打了五年鼓, 都没参加过观摩塞的....
我参与前的两届都赢了个安慰奖和季军.
到了我, 就没去的机会了....还真是无奈呢.
那些回忆都好有它一定的价值.

现在到了大学, 打鼓对我来说意义已不一样了.
因为以前是一起练一起学, 现在变了我单方面的示范.
而且还有一些外国学生呢, 感觉超另类的, 咔咔 !
不过还是有它的开心的, 毕竟还是在打节令鼓嘛.
明天和大后天就有两场表演要出席了, 希望我们这班 "多元化种族节令鼓新丁队" 能应付吧.
加油!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