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她, 她, 就是她

事先就说说为什么会写这些吧.
一, 因为我答应了我会, 所以我会写.
二, 因为我想要表达我的感激.
三, 因为我想写, 我就写 :P

很好奇吧? 哪一个她呢?
她的名字叫贝菁, 姓戴, 戴贝菁. 国文名是 Tai Bei Cheng.
一个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女生.
哈哈, 就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了. 不过别那么快下决定, 读完再说也不迟.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开始这篇post.

不如就从我如何认识她开始说起吧.
"堵渡", MSN 响了两声. 一位陌生的用户add了我.
想了一想, 结果就接受了要求. 这位陌生人就是她啦.
结果我们开始交谈啦. 谈了下才发现, 她是在 friendster 那儿获得我的 email.
至于她add 我的原因就是要找节令鼓的教练. 开始我也很奇怪, 之后才发现是在 friendster search 24 season drum, 挖到了我的户口.
当时第一次聊时, 她放了一张俊狗的照片.
哈, 看, 我都还记得呢 :P

从此, 大家时不时就会聊聊天. 渐渐就开始比较熟了.

当时我们聊些什么呢? 哈哈, 她在告诉我一些 A男 B 男的烦恼. 哈哈, 她本身也可能忘了呢.
之后日子久了, 我也慢慢和她分享我的心事. 就这样彼此当了彼此的倾诉对象了.
还记得当时聊天, 总少不了互相 zak 来 zak 去的 xD
在那段期间, 她也经常在我久的部落格留言. 不过当时我都没发现, 都是在好一段时间后发现的.好抱歉啦~

很快的, 几个月过去了, 彼此的交谈也还是维持着.
这是奇迹啦, 因为到现在为止还真的只有她有如此的能耐. ( 一个未见过面的朋友 )
而那时, 我也喜欢上一位女生. 那时还小吧, 经常抱怨什么的. 自然而然, 她也成为了我的倾诉对象, 哈哈.
当时的我, 算的上是迷惑了, 也因此失去了信心. 而她依然如平时一样的, 在旁勉励我.
过了段时间, 在她支持下, 总算度过了那一段迷惑, 重拾一些信心.
当时除了感激, 就是珍惜了, 哈哈.

几个月又过去了, 不知不觉对她有了一种感觉...
彼此知道这并不实际, 但还是坦荡面对了.
最后我做出了一个我觉得自己一生最勇敢最豁出去的决定, 独自一个人乘坐巴士到吉隆玻去会她 !
结果也让我们见面了. 当时的心情, 有怕有担心有庆幸也有安慰.
我也在半清醒的情况下, 和她与她朋友在购物广场里度过了大半天.
不过人生不如意十七八九, 发生什么事不用我说, 大家也明白吧.
很快的, 我崩溃了....真的是崩溃.... 我自己也不太相信原来当时的我真的承受不起.
当时也发生了很多超级戏剧化的事件, 比如说在 Mid Valley 大厅观众前放声哭泣 ; 坐巴士, 巴士就在晚上半夜抛锚, 在高速公路上渡过了 12 小时.
这段期间, 把我扶起来的就是老朋友 Vincent Wong 了, 哈哈.
不过那是几个月后的事情了.
之后彼此就好一段时间很少在MSN聊了.
再过了段时间, 才慢慢开始聊回天.

现在升上了大学, 经常会面对一些低潮.
而她还是在旁支持我. 前一阵子, 也都是在和她聊天后才好多的.
当然她有事, 也不会少了我的支持的 xD
有时会看回以前大家在久部落格写下的东西,
读下读下, 发现都有着非凡的回忆价值.
特别是那当初的'风筝伦'.... ( 不要呆了, 那些文章我份份都有留 copy... xD ... )

不久前, 她还说她若找工做, 我能去探班.
说实在的, 我会, 哈哈.


不明不白, 对吗 ?
其实也没那么复杂, 或许简单点说.....
我也不知道如何简单化.... xD



上面的其实都不是我要说的重点, 上面只是一部分的介绍或解释.
真真想要说的其实是很简单的一句 '谢谢'.
是她在我多次迷惑时在旁支持我, 是她能够不嫌弃我继续的撑我, 而她就是 '戴贝菁' ! =)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