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回家了....

回到家了, 能够上网了.
这段日子里, 有过许许多多的内容想要写出来.
可是此时此刻... 却不懂得要如何开始.
或许不该在这里写吧.
只能说... 对空洞的体会又升华了吧.... 但又有谁要把我住进他/她心里的防空洞 ?
有些事情, 不到一种体会是绝对看不透的...
比如说, 麻痹自己... 抽空自己... 我从来就不曾想过能刻意办得到.... 但是看来我错了.
而其中换来的挣扎也难以形容...
我把这一切归类为, 一种体会.
也不多写了.

老爸突然间在房间里装了新冷气....
却忘了我鼻子敏感.... 但没关系, 确实凉快了许多.
只是这真的对我来说是多余....
鼻子敏感, 又怕冷.... 冷气好像不怎么适合我.

还记得上个星期病得七彩....
简直要了我的命.... 发冷, 发烧, 喉痛, 咳嗽, 伤风, 发抖, 头痛..... 不是开玩笑那种.
哀啊.... 有苦自己懂.
想家又没用.....  乱想则更悲....
不过很庆幸有一些朋友在 twitter 看到我说病了, 都有通过电话关心关心.
老实说... 我真的有感动啦.... 谢谢 ! ( 你们自己会知道我在说你们. )

我也好不习惯写部落格了....
毕竟习惯了过 'caveman' 的生活....
或许下次再写多点吧.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东西是不能拥有的,也要庆幸曾经拥有过。不要只是看现在的伤痛和苦恼,想想过去快乐的时光?难道现在你面对的酒店呢关于过去的都没意义了吗?张望未来。人是不能停留之在一段感情,要么就放手,要么就往前走。你能释怀,但是要学须放手。
有缘无分那是很正常的事。就是因为遇到这么多不适合的,你更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那不是很好吗?
那些已经成为过去了,是不会再回来。振作一点,不要因为小小事改变你待人处世的方式。。也不要因此把世界上的事都看得那么灰。
yiyun 宜运 said…
错字连篇..... 张望未来 << 这太熟悉了吧... 我还记得是我自己说的, 哈哈. 不过我明白, 谢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