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到.....

穷到.....
上个 sem 累积下来的花费, 到现在还是很有压力.
等着那狗屁 ptptn 和 says.my 里头的 RM100++ !
还有我的 allowance.... T.T

要买个洗脸霜都要想那种....
真需要多谢老板总在请我和同事午餐.... 否则....
@@
有时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一个星期就可以飞走接近 RM200 咯.
没有买多余的, 就吃而已啊....
虽然是有 topup touchNgo, 打油等等.
但很痛咯, 我包包 !

***

Comments

Caryn said…
我也是等PTPTN等到花儿也谢了~
yiyun 宜运 said…
T.T 你要不要打救我一下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逊呆了

补选 =.=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