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乏却沉重.

每个周末都会非常低落.
原因自己也说不清.... 但也算懂个概念.
一颗填不满的心房... 空乏却沉重.

***



大家有無諗過, 男方每一句都是 "真話", 沒有一句是"反話" 真的是 "我沒有說謊" 這首歌深一層的意思是 : 表面上, 每人都以為我在"逞強" 實際上 "我哪有說謊" ? 失戀? 早就習慣了, 其實不是什麼傷 只可以說是天命罷 這方面在 MV 很多地方都見到 MV中的獨白 "我更像一根針, 傷人 也 自傷, 這是針尖般的孤獨" 針尖會傷人, 但針尖傷人後也會變鈍(自傷), 可是沒有人會親近針尖, 我就是針尖一般孤獨 另外, MV 中男方遇上任何事都是同一個表情, 就是沒有表情.. 所有事都早已看化了 最後, 男主角心口慘出血一般的玫瑰, 可是男主角面上還是沒有痛苦的表情 心, 還是會傷的, 但已經不痛了, 最後再加上獨白 : "我已經開始想念那種痛了" 意思是: 在某年某月, 我的心曾經是痛的 現在不痛了, 我開始想念那種痛了

是youtube 的一个用户写的.
赞同, 就放上来了.

***

Comments

Caryn said…
I love this song very very very very much!!!!
yiyun 宜运 said…
Me too, hahaha. Emo summore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