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 ? C !

跑去 MV, 结果就在停车场折腾了半个钟多....
看了部戏, 月光宝盒.... 没想象中好笑.... 不过算了.
也没什么, 自己买了对耳环, 和裤子.
还是 CC 厉害,  RM300 一枝羽毛球拍.... 不过确实是很有手感的一枝好拍.
去逛街嘛... 最多见的不就是成双成对, 手牵手, 等等.
CC 也拖着 Cammie. Gay Seng 也有 June.
我和 Nard 嘛... 自己牵自己, 自己抱自己... 不同的是, 我和他的感触不一样, 哈哈.

此刻心情如何 ? 如果尽写, 又是长篇大论了. 所以免了.
就引用一个问题来写些东西吧.

我记得我二姐问过我 : 

如果给你选.
A : 超级大大大美女, 感情不错,  时常要这个要那个, 比较自我中心, 娇生惯养, 任性.
B: 样子OK, 感情好, 凡事量力而为, 分担分享将心比心, 简简单单, 会撒娇但不任性.

我会希望自己伴侣属于哪一类型 ?
当时, 我只想了下, 就说了 B.
姐问我 "但是另一个是超级大美女哦 !"
自己也答了句 "让自己心痛的美丽, 倒不如来个简单的舒服."

现在的我, 想法上没什么不一样.
我还是比较喜欢简单就好, 而且自己也不是什么太子爷.
当然, 不管我是不是, 投入社会的我一定会努力养起自己和另一半.
在自己所能应付的范围内, 做最好的付出.
而自己辛苦得来的, 才用得有意思.

但不一样的一点是, 我知道世界上没那么完美的事情.
我不觉得未来的伴侣就能如自己所愿的.
但是只要彼此能够一起分担, 一起分享, 包容体谅. 一起为自己想要的努力, 我想就足够了.
什么事也就委屈自己, 只要对方比自己好一点, 就好了.
但这几点就不简单了, 赞同 ?
因为自己做到, 另一半也未必办到.

所以现在的我, 想要的不是 AB, 而是
C : 只要感觉对了, 能够将心比心, 踏实点, 就刚刚好了.

***

Comments

Lin Yi Yun said…
有用双脚赞同没有? haha
WaiWhy said…
你赚到咯。刚好在剪脚趾甲。
Lin Yi Yun said…
那你还是用手好点....
WaiWhy said…
不领我的好意。你会有报应的。
Lin Yi Yun said…
报应是指 买4D 包中?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