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我来啦~ ; HDTV

突然好想你.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

明天要去槟城了.
不是单纯的去玩啦, 要去做功课的.
要拍个记录片, 是关于一个有名的尼姑.
希望顺利进行吧, 不然就很糟糕了.

当然功课之外, 就是要去玩咯.
我没去过槟城, 所以有少许兴奋感, 希望会是个好经验.
还有就是吃吃吃, 被誉名为美食天堂的槟城, 当然要吃得够, 对不对 ?

不过啊... 快乐是要有代价... 代价是就户口又少了几个三位数.... @@
但如果开心, 我觉得值得啦~
此外, 这是第一次我们一大伙去个地方旅行.. 算旅行啦.
所以绝对是比较特别的.

今晚就得下去找姐拿回 DSLR.
不然去到那里, 每个人全副装备, 我没装备不是输完了咯, 哈哈~

***

最近才发现自己和不少怪怪的名词有关系...
比如说....

动物系列 : 鲨鱼, ikan bilis... 基本上每一种鱼...
电子产品系列 : HDTV, VCD, DVD, CAM, blur-ray disc...

Ermm... 不是很多很多啦... 不过也不少咯...

***













Who wins ?

***

Comments

Cyrus Lim said…
还有lao pek chiu~~~ XD
yiyun 宜运 said…
apa la, the xiaomeimei call me engtaoba 1st , k ? she suka me only wanna play 'pattern' with me. I gt 4 nick, u all 1 only, see ?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