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曰 ; 我需要 MOM 一个 !

 
运曰:

好人有好报, 头头都是道 ? 
好人有何报, 想得快脑爆~

***

说真的... 我不是傻瓜...有些事情... 我知道其实就不需要那么悲观的...
但是每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我都会很胆怯...
因为体验过的, 都不太好... 阴影吧...
但是说到阴影... 也不全对... 我很清楚自己已经不在乎那些了.
所以该说... 我对自己没信心... 总觉得问题就是我自己...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 觉得自己实在太平凡了... 自己向往的事物, 都会觉得自己高攀不起...
我知道我不该那么想... 但有时, 这样的想法会强烈到自己都无法控制...

我不帅, 这是事实... 虽然有不少人说我其实不差... 但我就是觉得自己很差...
我家庭并不富裕, 这也是事实... 虽然说以后我会好好努力... 但看到其他人, 那羡慕的眼光始终能在我眼里找到...
朋友常说我乱放电... 当然我不认同, 因为我没本事...  但朋友就是爱那样说, 有时还真无奈....

说那么多... 就是想说... 我自信心超弱... 也不懂干嘛会这样...
我非常容易羡慕其他人, 非常容易满意一件事情.... 但就是很难满意自己的事情...
自己的作品永远是糟糕的, 其他人永远是不错的... 就是有这样的观念...

这实在不是好事....
我非常清楚, 此刻的我, 不能这样继续下去.
当自己意志消沉时, 就是我已经输了阵... 输了阵, 就不可能会有奇迹了..
而我现在需要的就是奇迹啊....

如果说现在是非常时刻, 最后的机会了.
我更要为自己加把劲 ! 林宜运, 加油啊 ~!
我需要 MOM 一个, 帮我 UO UOW ~ 一下 ! (   是 dota player 的就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

***

Comments

Cyrus Lim said…
傻人有傻福,傻头又傻脑~
傻人有何福,很快就知道~ XD
yiyun 宜运 said…
傻人有傻福, 不傻就没福?
傻人有何福, 傻的怎知道 ? xD
Cyrus Lim said…
傻人有傻福,不傻哪来福~
傻的怎知道,傻人就是福~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