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在抗拒更新还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写的东西, 该看的人都没看到...
你或许会问 ' 你怎么知道 ? 你又知道谁是谁 ? '
我也只能说 ' 我就是知道.'
而不看就是不在乎吧... 我想是吧.

其实我也很不知所挫.
老实的说声, 这些日子里体会和体验到的.... 真的都是第一次.
这样的情况我确实没经历过....
对一件事情能够矛盾到这种程度的... 是第一次.
然而我想这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
至少我知道我自己在为了什么而不开心.
但其实也不能说是不开心... 这感觉不能以不开心来形容....
这感觉我第一次体验, 我不懂得如何形容.

两个瓶子, 一空一满.
是该添满空的, 掏空满的, 还是两者之间平分得刚刚好呢 ?


这一句是有涵义的.
看得懂, 猜得透的朋友. 给给意见, 好不好 ?
但我想真真明白的, 应该也才那几个吧.

空的瓶子, 能添满吗 ?













***

哈哈, 不是熟的朋友, 或者不爽我的朋友, 劝你们别放大来看.
自己纯粹要 SS 一下 =D
谁叫自己心理不太平衡 =X









往事总能让我自己笑一顿, 英文那一句 nostalgic !

***

Ermm... 我没失恋. 因为没恋过啊, 哪里来失恋.
但是觉得这些写得很有感觉的, 哈哈.
不是我写的, 都是转贴的.


失戀金句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 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 了你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 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愛情的遊戲裡,我是挑戰者,而你是裁判,我很努力的再闖 關,然而你卻還是判我出局。

天空失去了雲,它會不會寂寞?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哪 裡停泊?
你離開了我,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我試著拉近與你的差距,卻忘了比例尺在你掌心,忽遠忽近遙控我的心情,就連思念也,傳遞不了的遠距離。

一分私心,十分傷心。一句祝福,奪我幸福。
十分留心, 留不住心。十分決心,使人傷心。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 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愛你已變成我每天的習慣,想你已變成我每天的功課,等你已變成我每天的心痛 。

牆,是由一塊一塊的磚塊推積而成的,愛你的心,是由一點 一滴的愛意推積成的;
牆因為風吹雨打漸漸的毀壞了,愛你的心 被你一陣陣無情的打擊,心碎了。

我用傻笑來代替我的眼淚,我用忙碌來代替我的思念,
但我卻找不到任何東西,來代替我的心碎。

空白是我的思緒,凍結是週圍的空氣,眼淚是結果的附屬品,
背影是你給的禮物, 而我,是你不要的玩具....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