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 ; 我应该笑吗 ?

 这学期选择了跆拳道为课外活动.
上了两堂实践课. 都觉得不错.
第一个星期, 超累的. 累得甚至有点晕晕得... 结果就躺下休息.... 自己觉得简直太羞了....
第二个星期, 也累. 不过比之前好多了. 至少状态一直保持着.
不知是教程松点了, 还是自己状态好点了.... 也不管了. 最主要我知道, 好点了.

如果你问我说为什么跆拳道 ?
我会回答说, 我要挑战自己的右脚. 我要告诉自己我是可以完全康复的, 我是可以踢, 可以跑的.
而我想我在进步着.
毕竟脚的伸缩都比较好了, 感觉也比较实在了.
其实我知道自己私底下也能自己锻炼... 但我想我需要更好的推动力.
于是选择了跆拳道 ! 就算我知道会比较辛苦, 也可能不会有什么大收获, 但只要我觉得值得. (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 认识我的就会知道. )

在此贴上一个短片, 集合了两个我喜欢的元素, bboy and taekwondo.



TIP and K-tigers from South Korea.

***

有些事情... 我不知道要如何说.
我的疑问还是那么多... 我的摇摆不曾减...
虽然最近其实我已经很开心....
但每每笑着的时候, 就会有种念头.... 我应该笑吗 ? 可能根本就不代表什么...

人常说天平的爱情, 是要稳扎稳打的.
因为天平属于将心比心型.
换句话来说就是安全感.
我非常赞同....  自己也是一个典型的天平座.

我好想她....
很痛很痛...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