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更新

近期应该不会有什么很长的更新吧.

但毕竟都一个星期了, 怎样都得写写东西的.
刚开学了, 会比之前来得更辛苦吧.
但我猜没问题的. 逆来顺受, 不是那么容易弄垮我的.
新家其实是有些问题, 但大致上还好.
最主要是睡得好, 这点就不错了.
最近时常头痛, 不知道为什么....

还有什么嘛.... 我想也没什么了.
毕竟一些事情我绝对不会贴上来.
比如说我的生活点滴什么的, 这点该很明显吧.
有看过我贴图上来吗 ? 哈哈, 没有对不对.
( 我也很懒惰 )

或许是我再也跟不上那脚步了...

***

 还是觉得有点不敢相信.
而我应该相信自己的知觉, 还是拿往事来警惕自己... 我也不知道...
我非常明白可能又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事情又好象真的乐观化了.
然而, 我再也不敢随便相信自己的知觉了.
经验告诉我, 我不曾对过.
如果不直接告诉我 ..... 我会选择不相信自己的知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