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 无意

非常努力堵起的围墙,
只在简简单单的几次侵袭下, 瓦解了.
试图冷藏的情绪,
只需几番温热就熔化了.

我谁也不怪, 只怪我自己.
不完美的是我, 我知道.

有心的, 全都能给了你.
无意的, 请让我知道, 别拨动我心跳, 因为我也会全给了你....

離開我 再沒有決裂的時候
就讓靈魂徹底的墮落 喔~ 喔~

*放逐過 還逃不出你的左右

怪只怪我把愛當寄託
一時迷惑 一路犯錯

#給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時別沉默

 我的美麗只剩哀愁
 怕看見溫柔眼眸 怕斷了唯一的出口
 就無處可躲 你時而熱情
 時而冷漠的雙手 多叫人心痛#*


***

Quoted from Wei Kang :" 女生就像动画片里的怪物, 越多跟随者, 功力越强. ; 不同的是, 女生是越多追求者, 越觉得自己更有魅力好吸引更多追求者."

很 =.=" 的比喻..... 不过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你可知道当一个人在希望得到一个人的关怀理解时, 却吝啬于回报相等的关心和体谅时... 其中是有伤害性质的吗 ?

***

很羞啊 !!!! haiz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