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沙















圣诞节快乐 !
但其实并没有很喜欢这些节日.
更是最讨厌自己的生日, 哈哈 !



认了吧.
自以为自己可以很冷酷, 却还是在卸下来后, 选择微笑.
自以为自己可以很中立, 却还是在阵摇摆后, 左晃右摆.
可笑自己与人说 '我好多了啦 !'
虽然话是实话, 但此时此刻自己却在质疑自己... '是真的吗 ?'
我真的觉得自己办得到... 但看来我自己对自己的猜测似乎也错了.
流沙般, 我再一次捉不定自己.
流沙般, 我再一次洒下了自己.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