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 两步, 还差九十八步.



其实我觉得 aLin 很漂亮.
虽然没那么受大众认识, 但绝对也是一名唱将.

我明白这场游戏,输得五体投地.

***



我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因为我不需要刻意去忘记。
也不是顽强, 只是觉得消化后还是一个很值得怀念的回忆。
我想大家都听过‘最幸福的事’吧. 其实....  当过了那天使,也很幸福了啊...
最近实在是在 youtube 听了好多好多歌曲 ( 多谢 unifi 哦. ) ... 好多感触, 但此刻我是微微笑着的, 真的很微那种... 哈哈...
虽然.... 哈哈, 那我不说.

我知道我朋友都很醒目... 说的话语全变了 ( 虽然我 matt 都没有和你们说.)
所以我想在这里说 "谢谢."  虽然说或许你们只是很惯性的避忌... 但真的也需要谢谢的.
毕竟我在赛城的依赖还只是这班朋友了.
一起和我逛, dota, 篮球, 熬夜投诉考试, 吃, 等等.
虽然我总是没玩得很尽.... 但那就是我啊.
还有.... 不要吃那么多草了啦....

好啦, 写到很明了.
我懂你们, 对, 你! 一直在猜测的. 但这就是了, 不用猜了.
我也不懂这到底代表了什么... 但此刻的感觉是这样, 觉得没必要隐瞒, 不就写啦~

一步, 两步, 还差九十八步.

***

Comments

Caryn said…
hey i love this song neh. but not many ppl know this also.haha. her voice really jieng
yiyun 宜运 said…
yea, a lot of her song nice. But really lo, people who listens to chinese song also rarely know her. Those who don't sure dont' know.
Caryn said…
yeah. u got listen her "难得"or not? I love that song so much leh.
yiyun 宜运 said…
got~ That 1 oso nice.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回憶緊緊纏著我 像當初不肯分手

>.<
Caryn said…
yeah most of her song lyrics very 拿命 1~ahah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