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 咖啡还是开水? ; 很好了... 对吗 ?

Wondering should i export all these posts to another private blog...
A blog which not every1 going to be invited...
A good way to free this blog from endless chains...

好久没写东西了. 或许不是那么久, 不过对我来说... 算久了..哈哈....
还有两天就是二月了... 没什么好说了...
二月嘛...新年... 不是那么乐观... 有些课还是得上.
但是我这次不是自己驾车回, 跟哥的车回... 所以星期五才能回... 所以我该怎么办好...
一句话... 讨厌...

其实是有东西想要写写的... 但是总是没心没力...
因为写了其实也没多少人会去看. 加上病了... 自然没力...
所以挑重点吧...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男生那么爱说一做二, 说二做一...
 说过就算嘛...不打算实行的就干脆别说...

*不喜欢邮寄没附上 *回信地址* 的信件... 感觉自己好愚昧...
 有如把讯息放入罐子再丢入海中... 音讯全无...
 但自己却喜欢做这些傻呼呼的事情...

*不喜欢当自己满怀心意泡的咖啡, 想为之取暖, 却也只能放在桌面上摊凉...
 而有时才草草的喝了两口...
 但自己就是那么喜爱泡冲咖啡... 觉得泡冲的过程能让自己好点... 却其实并不然...

*有时"天气"冷时, 总希望能够有杯暖暖的咖啡品尝...却发现桌面经常都是空空的...
 有时候会有杯摊冷了的咖啡... 虽然希望是暖的, 但却发现冷了也没关系...
 或许我要求简单吧...

*有时候会问问自己, 自己到底是杯暖暖的咖啡, 冷了的咖啡, 一杯开水, 还是一杯空杯子...














***

我知道我的生活已经很好.
家人疼我, 我也不叛逆.
朋友都有关心我, 我也在乎他/她们.
课业不优秀, 但绝对不逊色.
钱不是很多, 但绝对还吃得好.
人长得一点都不帅, 不过幸好不讨人厌.
什么魅力都没有, 不过总算还是有人要...
右脚受过重伤, 无法再跑得那么快, 跳得那么高, 不过我还有左脚...
虽然增肥不曾成功, 不过我不需要担心减肥.
并不是很成熟, 不过也不幼稚.
很多人各方面都好过我, 不过我也有好过他们的各方面.
我不寂寞.... 但是我很空虚...

至于什么原因 ? 自己很清楚...
但是清楚不代表一切.... 情绪不是说你明白它, 就能控制它...

***
像呼吸般, 想念你是无法停息的事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