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写一点, 那个写一点.

其实好多东西想写... 不过实在提不起劲....
原本说要好好说下前几天在 KL 的事情... 但和平时一样, 懒惰上载照片...
看了  Avatar, 说要写些感想... 结果也是好懒惰...
听到一些歌曲, 觉得很像自己的心情... 但懒惰去分析...
想写些心底话, 又觉得还是不要透露那么多好些...  ( 想知道的, 还是直接问我好点. )

所以决定把所有都简短来写...

KL ? 没什么, 只是那三天只睡了几个小时... 那疲倦到现在还感受到...
有时很开心, 有时有点低落... 就这样.

Avatar ? 看的时候, 很多感想的.... 现在觉得写不完... 或许下次吧.
一句话: 好看, 很有启发 ! 如果可以, 我也想做个 Na'vi, 活在 Pandora, 体会大自然, 找我的 Nerfiti ! 以后骂人笨也能用 skxawng !

歌曲... 这更多.... 所以 skip.

Ermmm .... 你们最爱八的话题 ?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
什么起起落落... 我也不想太介怀...
否则, 就会非常情绪化... 那是不太好的.
所以... 
The moment i give and express, i put aside repay and expectation.
The moment i pray, i pray for both's sake.
The moment i wish, i appreciate if it came true.
只是其实自己不能完全做得到...
因为我不是圣人, 我还是有情绪的, 哈哈.

好累... 不懂干吗... 不到十点就眼睡了...
或许三天不睡觉, 单单睡一天是补不回的, 哈哈.

***

Ok, i know it sounds emo or whatever.... but i really wanna shout this out loud....Arghhhh !!!
I miss you !!!!! I miss you !!! ....... i miss lilyun too....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