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一次.

.
好一段时间没写这方面的事情, 原本说过能免则免.
然而此刻也不想多加顾忌, 就久久一次.

跳舞时弄伤了手... 其实也不是什么严重事情, 小伤一个.
然而见 MSN PM 空荡荡的, 于是便写了出来.
结果, 到最后来关心也只有一人.
其实也不奇怪, 自己本身也常把大多数 PM 置之不理.
当然有些会例外, 例外的自然是自己所比较在乎的朋友, 或者很特别很精彩的.
其实关心的话语不需多, 只求有效果有贴心.
当然我没盼到所期待的. 然而奇就奇在, 在聊着也看不见吗... 我猜或许根本就不在乎...不在乎自然也没多加反应.
我也惯了...不然也不会写出镜子这篇东西来.

-------------

良辰美景, 沉醉其境...
卉花齐放, 飘香弥漫...
凝望此景, 醉在心底...

我当然不是什么大作家,却让我写出上面这几句.
回想自己当初写这三段时, 也属半年前的事情.
旁人看了自然没什么大不了, 只道是个无理头的东西.
不过其中却藏着个小小的秘密... 哦, 不对,不再是秘密的秘密了.
至于容易察觉还是不容易, 我也不晓得.只知道从其参透的有一人, 既江伟贤.
其实 Kevin 你很厉害, 在那么久的从前, 毫无提示下一猜既中...当时可真吓坏我了.
写这三段时, 当时根本捉不着中心. 然而半年过了, 此句当然也不再是自己的心境.
因为我知道我不醉了, 我很清醒.清楚自己的趋向, 清楚自己倒底怎么了, 清楚自己在干着什么.
而这些也都得多谢一班朋友, 在旁聆听, 在旁劝说. 当然不少贝菁你, 是你让我知道我该抱着什么心态去面对.
刚才, 就算你没说... 听你漏口说了几句, 也有个概念你和他到底怎么了.其实我没什么特别担心, 知道你会辩轻重,思路成熟,处事更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也就是我欣赏你的几点. 但还是说声加油 =)

此刻在心里盘旋的问题确实不少... 但只知任我再如何想, 如何猜 也是于事无补的.
不知道的事情, 就是不知道. 推理推断手段再好, 到最后也不是靠猜.
想知道的事情, 不去问自然也不会知道, 这个我当然知道.但换成你是我, 你又能怎样?
不知是谁和我说过"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 但却被我平平的回了一句 "识时务者为俊杰" ...又何苦"送羊入虎口". 其实到底谁对... 没人知道... 我更不知道...
所说的时务是何时.. 我更要自己笑一笑自己... 因为我也不知道...

所以早前在这放了首叫 *知道* 的歌...
其实那歌词就少少唱出自己的心声... http://rhythm-yun.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27.html

就只差没唱到 : 我想知道我自己到底是什么...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