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爆炸的 ; 傻瓜就傻瓜

.
如果有人问我: "最近还好吗?"
照理说, 我应该回答: "谢谢关心, 我很好."
但是如果你现在你问我, 只怕我不会这样回答你...

波动的意思大概是, 又上又下吧..
所以我此刻的心情一点都不波动... 没有上, 又如何是波动呢.

很讨厌... 原本这些我都不想写在这..
无奈的是, 一向来的述说对象... 怎么说... 总之我不会和她说了..
结果搞得我心里都闷闷的.... 与日俱增的想法, 不抒发是会爆炸的 !
但是我又不要在这里写啦....嗨哟...怎么好啊....
我不要又情绪化了啦.... 快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了啦 !
什么打坐, 沉思, 狂汗发泄都试了啦... 这次没效果啦...
反而弄到右脚旧患发作...

***

( 数小时后的更改... )

要告诉自己, 我可以好好的....
不是说心情已经完全平复了...但是要知道, 这样下去是没意思的.
谢谢那长达半小时的热澡, 把我唤醒了...
希望这样的观念能够维持久点...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也知道我不会有机会知道...
但只望你好好的...
又或者我又做了傻瓜, 其实都属多虑...
也没关系, 傻瓜就傻瓜...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