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 我不可以

.
回到赛城了... 上了几天的课. 只有一个意见... 这学期一定忙死, 难死, 晕死, 怕死... 还有什么... 噢.. 那是四个意见...四..四...又是死死声...( touch-wood )
但是嘛, 担心也没用. 到时候就不相信搞不定... 应该吧...哈哈...
上学期的成绩嘛.... 能见人啦. 没什么好说了, 因为满意了.希望这学期也能好好的.
最近有什么事情嘛...有有...  cyberia 颠了.. 既然要我们付 RM160, 只为了一张所谓的 resident card... oh c'mon, this is just an excuse for u all to earn our money ! 想象 cyberia 有多少人住啊... 每人都付, 还能不发 ?!!? 很鬼麻烦...
上课时有什么嘛... 今天又不知道谁那么有兴致.. 帮我喊了 75, 帮我点名... 谢了啦... hmm.. 让我想起上学期那事件... >.<
从而和 kevin 之前刚和我证明的事件比较... 不对... 我不应该再多加猜测... 只怕来势汹汹时, 我会招架不住... 那时就糟了..

对对对, 有一件喜事. 大姐快要注册结婚了. 做弟弟的没什么盼, 只盼她生活快乐就好啦.也记得我那两个姐姐, 经常说要请我吃好料... 结果嘛....哈哈!
但其实她们已经很好了, 有时还会买些东西给我,支持我什么的.
至于我那大哥嘛... 没什么交流.. 没送过我东西...不过惯了, 他就是那么酷!
佩服 Maggie 姐能够和他交流... 不过他们的事情, 其实是怎样我又哪知道.
不过我记得我哥有抱过我一次. 那时是小学时期, 有天晚上打雷, 他就抱着我了...
是担心我怕 ? 睡着了把我当抱枕抱 ? 还是他那时失恋... 所以... 哈哈!
这些都没关系, 只要我记得有那么一次就好了 =)

一时间也想不到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有什么就自己找我问, 奉陪到底 =)

***

还有十天, 就是二月了.
一月, 除了是今年的第一个月... 还有一个其他的意思.
怎么说呢 ? 这十天之内, 是记得还是不记得...记得的意义是什么, 不记得的意义又是什么...
这一些都能有个概念了.
如果不记得..就证明了其实自己微不足道... 微不足道自然也不需要把东西牢记了.
如果记得... 除了微笑和珍惜这样的遭遇.. 我看我还是会微笑和珍惜这样的遭遇... 哈哈..
然而第二个可能性...几乎不会发生...

有时候, 我想我还不是很明白...
这一刻能够如此... 下一刻就能完全不一样了...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 不知道... ; 是我自己想太多吗 ? 可能吧...
只知道这样一来... 时上时下的, 心情也能像是坐上了过山车.

有时候, 真想能够知道对方的想法是什么一回事.
这样我就能够知道我该如何面对.. 这样我就能够稳当自己那摇摆的心情...
"你放着谁的歌曲, 是怎样的心情, 能不能说给我听..."  Evan yo 的成名曲...
虽然说这歌叫 "我可以" ... 但我相信这一句的答案是 "我不可以"...对吗 ?

然而我也非常明白, 明白到底什么事情可能发生了. 明白为什么对方会写那样的东西, 明白为什么心情会有所摆动... 但是我却不适合给于任何意见...我也没资格对那些事情有自己的想法...我谁也不是啊...

也知道自己敢写这些, 因为我知道对方也不会发现这样的一篇东西.
哈哈.. 只希望对方好好的...玩得开心点, 就不错了.

不写啦.... 文晟说我又写文章了...哈哈 @@

***

想念确实是会呼吸的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补选 =.=

逊呆了

他有问题?